泠号选手

【原创】关于夜深烦恼的沙雕随笔

-我想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




-她是那样的好,好到我不想告诉你们,不想有人与我争抢。




-大概自来也就不是一个想着远远看着就足够了的人,我想要得到她,想要和她在一起,想要被她重视,也被她所喜欢。




-可是我总是弄巧成拙,我的出现似乎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影响,我的靠近好像让她心生反感了,我想她是不喜欢我的,我不想她因我而心烦了,又或许自己骨子里就是个懦弱的人,我,望而却步了。




-其实有时候想想我可能也没有那么喜欢她,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容易退缩,有那么点风吹草动我便离开了,只有在一切都是那样沉寂了的时候,我才敢稍稍靠近一点,亦步亦趋跟在她的身后。




-可打心底里还是会报着那点大可忽略不计的侥幸的,所以我想我还是应该试试的,我开始竭尽全力向她奔去,如果希望破碎了,那我也大可放手了。




-直到了那一刻,我跌落了谷底,我清晰的意识到有一种名为生命的东西在我的体内悄然消逝,好像就要什么看不见了,只是影影绰绰看见视线终端的光,我听见了她的声音,是神明在轻声念着我的姓名。




-值得了。








“妈的,蚊子终于死了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3)